大马著名女主播⚡离奇失踪一年!警方:案情没进展+关注全国身份不明女尸!


大马著名女主播扎丽娜(Zalina Azman)从去年11月无故失踪至今已经一年了,还是找不到她!

 

警方关注全国身份不明女尸!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莎阿南警区主任莫哈末依巴助理总监披露,尽管最近在废矿湖与河流发现身份不明女尸,在经过核酸检查后证实不是女主播本人。

 

“警方是通过全国失踪人口档案资料,一旦在各地发现可疑且身份不明的女尸,即召唤主播的家属进行核酸检测以核对身份。”

 

阿扎丽娜列为失踪人口

 

莫哈末依巴今天在莎阿南警区总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时向媒体表示,警方仍将阿扎丽娜列为失踪人口,并希望公众能够关注并提供情报。

 

他表示,有关失踪案截止目前未有进展,不过,警方通过全国失踪人口档案,一旦国内发现不明身份女尸,将迅速进行身份核实。

 

据早前报导,警方是于2021年11月29日接获扎丽娜的33岁儿子麦克诺曼报案,指母亲从11月24日起,便在雪州沙亚南第3区独居的住家失踪。

 

当家属前往其位于莎阿南第3区的住家时,发现轿车仍在住家,不过屋内物件却凌乱不堪。

 

家属发现女主播的钱包、身份证、驾驶执照、银行卡、信用卡、RM600现金和车钥匙等,都遗留在住家内,却始终不见踪影。

 

警方随即发布公告,希望公众协助寻找女主播,其特征皮肤黝黑,身高约158厘米,体重约60公斤。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