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3前女主播去年11月无故失踪⚡ 警方寻求大众力量💪 提供线索找到她!


 

TV3前女主持人 Zalina Azman 惊传去年11月无故失踪,至今8个月后依然找不到人!

 

在无计可施下,沙亚南警方(18日)在社交媒体上发布寻人启事,希望借助公众力量,寻获自去年11月24日起失踪的前知名电视台主持人。

 

图/theancestory

 

综合本地媒体报导,这名在90年代和2000年代任电视台的女主播,现年58岁,曾是《Money Matters》等多个节目的主持人,收视率相当高。

 

据沙亚南警区文告指出,警方是于2021年11月29日接获Zalina的33岁儿子报案,指他独居的母亲从11月24日起在雪州沙亚南的住家失踪。此前,儿子曾多次联络母亲以通知外公被送入院的消息,但却杳无音讯。

 

于是,他和舅舅于29日来到母亲独居的住家,发现母亲的汽车仍在,屋内却一片凌乱。她的手提包留在家中,有身份证驾照、银行卡信用卡、车钥匙和600令吉现金等等,但人却离奇消失,下落不明。

 

图/hmetro

 

图/facebook(Polis (IPD) Shah Alam)

 

在接获投报后,警方和家属一直尝试各种途径和管道寻人,但迄今都没有消息,因此希望在发布寻人启事后,能获得好消息。

 

警方表示,失踪的 Zalina 身高158公分,体重60公斤,皮肤黝黑和身型瘦小。

 

警方促请公众,如有失踪者消息或相关情报,可联系查案官 Sarjan Sabturia  或沙亚南第6区警局(03-5519 4622)。

 

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