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差24岁!「重机女神」痞幼街头亲吻新欢⚡高调认爱!男方是49岁网红大叔!


在抖音坐拥2900万粉丝的中国网红痞幼,因拥有童颜脸蛋,魔鬼身材,和热爱骑重机的她有着“重机女神”封号。

 

 

2021年身陷不雅片疑云已透过律师否认,熬过负面风波,更公开认爱,男方是49岁的跳伞网红大叔。

 

 

根据《Ettoday》报道,痞幼在寒夜街头她坐在重机上,和留著平头的男友头抵著头,又害羞挪开,两人隔著口罩连续两个亲吻,甜蜜破表。她PO文“任凭寒风肆意凛冽,我都勇往直前无怨无悔,你好陆先生”,同时公开Tag网红“嚣张”,高调示爱。

 

 

据悉,男方“嚣张“本名陆文成,抖音专门分享跳伞影片,自称“灵魂医生,跳伞制百病”。他有个大叔型男外貌,微博自介1973年出生,现年49岁。是一家服装公司负责人,也是女友痞幼公司的高阶主管。

 

由于两人的年龄差距足足有24岁,恋情曝光后有部分网友批评两人不登对,男友被嫌老气。对此,痞幼回应:“我都没想那麽多什麽大家会不会觉得不搭配不合适,因为谈恋爱这件事我只想活在自己的粉色泡泡世界裡开心,并且想分享给大家我俩都很开心,姐喜欢姐就处了,姐开心姐就发了~”。也发长文,感谢粉丝给予鼓励与勇气,直说:“坦诚的感觉让我极度舒适!”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