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开心!2023年第一天就是假期⚡而且还有「2次周末连假」!一次盘点明年1月公假!


不知不觉还有几天就要迎来2023年啦!刚过完2022年最后一个公共假期,是不是盼着下次holiday是几时了呢?

 

尤其是2023年农历新年落在1月尾,大家可以享受2次的周末连假!快来看看一月份的公共假期,都落在什么时候吧!

 

 

2023年1月公共假期:

 

  • 1月1日(星期日)-元旦新年(所有州属除了柔佛、吉打、吉兰丹、玻璃市和登嘉楼)
  • 1月2日(星期一)-元旦新年补假(所有州属除了柔佛、吉打、吉兰丹、玻璃市和登嘉楼)
  • 1月14日(星期六)-森美兰元首诞辰(森美兰州)
  • 1月22日(星期日)-农历新年正日(所有州属)
  • 1月23日(星期一)-农历新年第二天(所有州属)

 

*根据内阁发布并未注明1月24日为补假,详情浏览这里

 

必看超强请假攻略

 

除此之外,有网民分享「超强请假攻略」可以让你在农历新年享有长达18天的超级长假!不过请这么多天,可能有点太过分,所以大家讲究一些咯~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好消息!2022/2023学年⚡全国中小学生享有“多一周”学校年终假期!放足一个月!

打工仔必知⚡农历新年「这样请假」,可以从初一放到十六!享有16天连假!

Leng Yein告诉你!泰国Bangkok🇹🇭这里换「Thai Baht」最划算!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