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日生效!AEON宣布⚡2023年起不再提供Plastic Bags!以后要记得自备环保袋!


请注意!AEON 宣布将从2023年1月1日起不再提供Plastic Bags!

 

顾客记得自备环保袋,也可选择以RM0.70或 RM0.50 购买AEON 纸质购物袋。

 

 

早在数年前,我国多个地区都举行了“No Plastic Bag”运动,鼓励人民使用环保袋以代替塑料袋,否则需支付20sen或50sen不等,作为购买塑料袋的费用。

 

为了保护环境及配合#AEONResponsible计划,永旺超市(AEON)日前宣布从2023年1月1日起,其购物商场将淘汰和不再使用塑料袋(Say no to plastic bags)。

 

所有购物者受促自行携带环保购物袋,或也可以购买可重覆使用的环保袋,以及选择以RM0.70或 RM0.50 购买AEON 纸质购物袋。

 

更多详情,你可以浏览AEON官网 (点我啦!

 

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