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被骗了!』新加坡网红投诉⚡KL美发店收费为什么那么贵?漂染头发竟要RM1,400?!!(内有视频)


近日, 一名新加坡网红陪妹妹到吉隆坡漂染头发竟花了 RM1,400,让她惊呼:“我是不是被骗了!”

 

据《星洲日报》报导,一名20岁新加坡网红Andrea Loh 在TikTok上载一支短片,询问网友自己是否在吉隆坡 “被骗了” 或 “自己小气了” !

 

她说,自己虽然是大马人,但一直以来生活在新加坡,因此没有大马人的口音,更不会说马来文和中文,更表示自己有所谓的“新加坡人的样子”。

 

视频截图

 

陪妹妹到Setapak做头发

 

他说,妹妹是在“小红书”上找到了这家位于吉隆坡文良港附近的沙龙,于是妹妹付了订金 RM300,并约了姐姐 Andrea Loh 结伴一起到吉隆坡游玩。作为姐姐,Andrea Loh 也豪爽地答应将支付妹妹的新发型费用。

 

于是到了那一天,沙龙老板亲自接待她们,并询问妹妹要染什么颜色的头发,整个过程一切都很正常,直到她看到收费的时候,吓了一跳了!

 

“我以为自己眼睛有问题”

 

Andrea Loh 说,妹妹的新发型费用一共是 RM1,400 ,其中包括2次漂白和理发,分别是 RM760 和 RM120,以及一些其他收费,如染发剂(约RM400)等等。

 

她不能理解,这一间小小的理发店,为何收费那么贵? “这沙龙并非在新加坡乌节路这样的黄金地段,只是个小小的店面而已。”

 

视频截图

 

之后,Andrea Loh 出去打电话给新加坡的父母征求意见,“我认为如果我被骗了,我可以找的人就是我的父母。”

 

但一切却太迟了,当她出去讲完回来的时候,妹妹已坐在那里,老板在帮她漂白头发,最终 Andrea Loh 也“忍了” 只能支付 RM1,400 。

 

对此,有不少网友一致认为沙龙收费过高,无论是令吉还是新币;也有网友质疑,为何理发店要收订金?;有网友还表示,妹妹看到这价格还坚持完成新发型,确实有点“坑”姐!

 

相关视频:点我啦!

@smackytackywackyflacky storytime: may have been scammed 1.4k? lmao or Am I just cheapskate #tiktoksingapore #tiktokmalaysia #kltiktok ♬ original sound – 😀🌿

 

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