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期待~ 网传《家族荣耀》开拍“续集”!监制爆将拍《家族继承者》⚡林峯加盟!


曾掀起一波追剧潮的《家族荣耀》要拍“续集”了?!

 

由张智霖、李彩华、杨茜尧、罗子溢、熊黛林、黄浩然等主演的剧集《家族荣耀》掀起不少话题,其结局也留下伏线。剧集播完后,总监制梁家树扬言打算原班人马开拍另一部家族题材剧集。

 

 

据了解,林峯将会为《家族继承者》担正演出,之前为《家族荣耀》担任总监制的资深电视人梁家树接受《香港01》访问时便承认已找林峯做主角,又指《家族继承者》并非《家族荣耀》续集:“虽然都是‘家族系列’,但不是《家族荣耀》续集,是一个新的故事。(有什么演员加入?)现在还弄这剧本,到时再透露给大家知道。”

 

 

 

网上也流传剧集主力在大马取景,若真的原班人马回归,林峯和李彩桦这对过气情侣上将会是焦点。

 

 

据悉,李彩桦当年17岁入行,但未几已将入行初恋献给林峯。2001年,她和林峯合拍电影《别恋》,两人朝夕相对而擦出爱火,可惜其后各有各忙,拍拖半年便无疾而终。至于这次拍续集,李彩桦会否留下,或会与初恋男友林峯再次世纪合体同框演出,就要拭目以待。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