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兰丹发生水灾⚡住家淹水,3姐妹触电当场死亡!


综合本地媒体报道,今早吉兰丹州多个地区发生水灾,位于Morak的Kampung Bendang Surau的一处住家也遭洪水入侵,3姐妹因触电当场亡。

 

据知,3名死者年龄介于20至27岁,死亡时间大约在上午11点45分左右。3姐妹触电身亡倒在水里,尸体被发现时漂浮在水中。

 

死者的家人莫哈末阿敏(25岁)受询时确认此事,其中一名死者疑似触碰了屋外一支通电的屋檐石灰柱,随后在一起的两名妹妹也遭受同样电击。

 

图/sinchew

 

丹州消拯局发言人指出,消拯队派出的7人小队是在中午12时12分出发,并于12时31分抵达现场。

 

“初步调查,国能公司在这个地区接驳起一条服务电缆(WIRE SERVIS TNB),而这条电缆正好在一间屋子的遮雨篷上面。遮雨篷又很接近屋子的石柱,结果,其中一人碰到石柱触电,之后又殃及另外2人。”

 

图/orientaldaily

 

3名死者当中,其中两人是幼儿园老师,即首死者努鲁莎兹娃妮,以及次死者努鲁莎基娜。第3个死者为努鲁法迪哈,家属得知噩耗后悲从中来,难以接受。

 

图/chinapress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