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杨幂之后,惊爆魏大勋❤秦岚恋情!网惊:他哪来的福气?历任绯闻女友都是大美女!


中国女星秦岚被曝新恋情!

 

因《延禧攻略》中饰演温柔的富察皇后一角而再度翻红,今年43岁的秦岚仍保养得宜,是许多观众心目中的不老女神。

 

图/网络

 

至今仍单身的她曾与黄晓明有过一段情,更是男方少数公开认爱的女友,可惜两人在一起三年就分手,之后和导演陆川交往,这段感情维持了5年告终,原因是男方想结婚,而她还没准备好。

 

不过,中国狗仔透过直播爆料,秦岚目前有了新对象,是小她整整10岁的魏大勋!据称,两人因合作《关于唐医生的一切》电视剧擦出爱火,魏大勋在戏里扮演暖男麻醉医师,陪伴女主角渡过难关。

 

图/爱奇艺

 

该爆料者指出,两人因戏生情,还在三亚约会,已交往了一段时间,还有影片尚未曝光。爆料者还透露,魏大勋是姐弟恋专业户,历任女友包括81年的M姓女演员,第二位是Y姓女星,第三位是Q姓女星,疑似分别影射马苏、杨幂和秦岚。

 

面对狗仔爆料,双方并未做出回应。据知,魏大勋最后一段绯闻对象便是杨幂,网络上有网民扒出两人热恋的种种蛛丝马迹,让许多人认为两人拍拖已是公开的秘密,但两人至今没有承认恋情。

 

图/网络

 

对于此次爆料,中国网民感到十分震惊,底下留言一片不敢置信,“魏大勋哪来的福气?历任绯闻都是大美女!”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