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在Puncak Alam!本地游乐园无牌经营⚡民众玩「Sotong Ride」惨被甩飞重摔落地!


国外曾发生不少有了设施因安全问题导致意外,日前大马某游乐园也发生类似事件,民众在玩的过程中被甩飞!

 

 

根据《中国报》报导,事件发生于Puncak Alam某个Funfair游乐园。警方证实,经过初步调查,3名伤者分别是2女1童,当时3人正在玩章鱼骑(Sotong Ride),在旋转过程中被甩飞跌落,其中1名巫裔女子伤势严重,另外2人包括1小童则伤势不明,已被送院治疗。

 

 

网上也流传一则视频和数张有关现场的照片,一个八爪鱼形状的游乐设施在公转时,共有20个“小车厢”在自转,其中一个红色车厢在加速旋转过程中,上头的3人突然被甩飞。

 

 

画面上看,3人从车厢被甩飞后,撞向周边围着的铁栏杆发出重向后跌落在地,现场可听见民众惨叫。

 

 

 

据悉,该娱乐场所并没有营业执照,警方将援引1995年雪州娱乐场所法令第6条文(无营业执照),对此案展开调查。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