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网红惨死案⚡尸体发现被划花脸、割舌+割乳!没想到凶手竟是她的大金主!


根据《中国报》报道,中国广东一名36岁女子被人先奸后杀,尸身遭割乳、割舌,死状恐怖。

 

根据报道,受害女子姓李,她以“小丽姐”昵称兼职担任网路女主播,经常分享日常生活及舞蹈表演,累计有13万名粉丝,岂料竟被“榜一大哥”贡献最多的金主杀害。

 

图/chinapress

 

据知,李女在12月7日上午送货到高州市,行经笔架山附近时消失无踪,家人报案并发动协寻,12月9日警方找到女子遗体,并循线逮捕30岁的陈姓男子。

 

据悉,陈男就是13万名粉丝的其中之一,而且还是李女的抖内大金主。

 

李女亲友在网络上透露,陈男的手段凶残,不止将李女先奸后杀,还划花她脸蛋,割她舌头,打断牙齿,身体上也有许多伤势,胸部也被割掉。

 

警方已经通报证实此案,但并未透露陈男犯案原因。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