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一通电话!大马华裔男⚡被老千骗走近16万!最终选择在榴莲园寻短!


一名大马华裔男因误陷电话诈骗,被骗走近16万后想不开,在榴莲园上吊亡!

 

示意图

 

根据《中国报》报导,淡马鲁警区主任莫哈末阿兹哈发文告解释此案件,透露警方在12月8日接获投报指,在吉道Felcra路榴莲园发现一名华裔男子上吊。

 

经过警方展开初步调查后得知,男子生前坠入电话诈骗案,不法份子假冒快递公司和警方进行诱骗,导致死者损失15万6000令吉。
警方援引刑事法典420条文(诈骗)条文开档调查。

 

示意图

 

莫哈末阿兹哈呼吁公众若接获假冒执法单位的来电,务必加倍小心及勿紧张,须向有关单位查明事实,以免坠入骗局蒙受损失。

 

“公众若遇到有关诈骗或相关查证,可拨电03-26101559或03-26101599,或WhatsApp:013-2111222,联系全国商业罪案调查部的诈骗应对中心(CCID Scam Response Centre)询问。”

 

《Rojaklah》提醒您,请给自己机会,让我们陪你度过低潮:

 

卫生部防自杀热线
  • 03- 2935 9935
  • 014- 322 3392
  • 011- 639 96482
  • 011- 639 94236

 

警局文告: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