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选美冠军曾在马来西亚拍戏时意外撞死人!女助导被卷入车底身亡!


在TVB近期剧集《轻·功》中饰演配角的王绮琴,虽然戏份不多,但是每次出场都会引来观众留意,原来她是1986年电视小姐选举的冠军,她近年才回巢拍剧,因此现在的年轻观众未必知道她。

 

 

根据《HK01》报道,当年王绮琴夺得冠军宝座后便加入TVB拍戏,备受力捧,在无线打滚四年后就来了马来西亚发展长达十多年。

 

 

1992年,王绮琴在马来西亚拍摄电视剧《半生情未了》时,发生了让她遗憾一生的经历。

 

 

因剧本需要,刚拿到驾照的她迫不得已需在山路上驾驶,没信心的她曾向导演表示希望用替身,但导演说用替身效果不理想,于是她只好硬着头皮亲自上阵。

 

不料悲剧真的发生,她在驾驶时不慎撞到了一名女助导,对方被卷入车底,最终不幸身亡

 

王绮琴上港台节目《一起走过》接受主持人访问时重提此事,她表示意外发生后自己不停大喊:“什么都不想看,什么都不想听到,我记得当时捂住耳朵,下了车走去马路旁边的栏杆蹲着,不敢望向那辆车,不敢听那些人在说什么,自己在那里大喊,令自己听不到又看不到,不想有这段时间的记忆。”

 

2003年因想在香港生小孩,王绮琴回流香港,先专心照顾孩子,也有当瑜伽导师,直到2009年才复出,为亚视、港台拍剧,也有在内地拍剧,2015年正式回巢TVB。

 

 

记得1998年金融风暴,有不少人受影响,当时身在马来西亚的王绮琴亦不例外,因马币贬值四成,蒸发了七位数字的财产,占身家的四成。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