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没买圣诞礼物的人看过来🎅!AEON连续12天玩具大促销🎄每天都有巨值得的Extra Discount等着你!


Christmas is just around the corner! 你买了圣诞礼物吗?小编在搜罗圣诞优惠时,意外在AEON Facebook发现好康!

 

如果你还在头痛要买什么圣诞礼物,那就一定要趁12月13日至12月24日去AEON Shopping啦!

 

为什么呢?因为AEON现在正在办Christmas玩具大促销!

 

 

好消息是,这个超值的圣诞促销不只有一天,而是一连十二天!直到圣诞前夕为止,让你做最后的冲刺!

 

促销大牌包括Marvel、Lego、Barbie、Disney Princess和Hot Wheels等等!父母可以买玩具给小孩,心里住着小孩的大人也可以买来当圣诞节礼物!

 

 

连续12天,12个不同的玩具品牌轮流上阵,给你巨多巨爽的Extra Discount!

 

不管是大人或小孩都爱爆的知名/高质玩具品牌都在向你招手啦!不同日子,不同品牌,都会有额外的大大大折扣!平时不舍得入手的玩具,现在绝对可以放心买买买咯!

 

 

来来来,赶快Mark下日子,记住对应的品牌,当天做促销的品牌会提供比平日更加便宜的优惠!一省就可以省好几百!不买就真的太亏啦!

 

一天一个玩具品牌大优惠:

 

  • 12月13日:LeapFrog
  • 12月14日:Fisher Price/Mega Blocks
  • 12月15日:Beyblade
  • 12月16日:My Little Pony
  • 12月17日:Artech
  • 12月18日:Sylvanian Families
  • 12月19日:Marvel
  • 12月20日:Lego
  • 12月21日:Barbie
  • 12月22日:Nerf
  • 12月23日:Disney Princess
  • 12月24日:Hot Wheels

 

 

这里给大家预先偷看一小部分的促销商品,全部都扣好多,好值得!▼

 

 

 

是不是很诱人咧?其他促销玩具等着你亲自去现场挖宝,把它们统统带回家!

 

来不及去逛?It’s okay~ 你可以上网买!

 

没时间亲自前往实体店选购的人,不要担心!你也可以浏览myAEON2go,在家动动手指就可以买到啦!特定商品可享有20%折扣!超级方便der~

 

【🎁免邮攻略】

 

“我可以买RM100的东西,但绝对不会付RM10的邮费!”

 

相信很多喜欢网购的Kaki都有这份莫名其妙的执着,所以好人当到底,小编必须告诉大家如何才能获得Free delivery!


myAEON2go选购完毕后,Check out时输入优惠码XMAS80,消费满RM80就可以免付邮费啦!

 

🔍欲知更多优惠,记得留守AEON的Facebook/官方网站! Happy Shopping~

 

【AEON连续12天圣诞促销】

 

活动日期:12月13日至12月24日

 

官方网站:请点我!

 

myAEON2go:请点我!

 

官方Facebook: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