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反没命!28岁女深蹲一半⚡突然「全身僵硬」倒地猝死!(内附视频)


适量健身是好习惯,但如果发现自己不舒服,可千万别勉强,因为可能会没命!

 

根据台媒《ETTodya新闻云》报道,厄瓜多埃尔奥罗省(El Oro)11月29日发生一起惊悚事件。

 

一名28岁女子贝琪在健身房举杠片深蹲,做了几下后突然脸朝左看,下秒却全身僵硬、脸朝下直接倒地猝死。

 

 

事发过程全被监视器捕捉下来,虽然众人赶紧冲上前帮忙,然而当贝琪送到圣特蕾莎医院(Santa Teresita Hospital)时已无生命迹象,立刻被医生宣布死亡。

 

圣罗萨县(Santa Rosa)警方并未公布死因,但外界普遍认为是心脏病发。

 

▼视频内容或令人感到不适,请斟酌观看▼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18岁男走路时「打了个喷嚏」⚡下秒突然昏迷当场猝死!倒地瞬间曝光!(内附视频)

一吻差点没命!?18岁男和女友亲亲⚡「高烧3天」被诊断患“接吻病”!

多不一定好!男子深信吃大蒜能杀菌治胃溃疡!餐餐狂吃⚡导致病情恶化变癌症!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