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女子跟男友开了个玩笑,没想到真的收到「粉色Bling Bling保时捷」惊喜!女网民羡慕:又是别人家的男朋友😭


随口一句玩笑话,被人记在了心里,这大概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吧?

 

根据《WORLD OF BUZZ》报道,大马一名女子和闺蜜们外出时,惊喜收到一辆闪闪发亮的淡粉色敞篷保时捷,而且该保时捷还是以透明卡车装箱,以巨大“快递”的方式送上,里面摆满了心形粉色氦气球,透明箱也贴上了生日祝福语,仪式感超级到位!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hippo.ysc

 

女子透露,原来她几个月前曾和男友开玩笑说想要一辆Bling Bling的超跑,没想到男友真的替她实现了!

 

12月3日晚上,她和闺蜜们去约会,塞车时突然看到一辆透明卡车从她身边经过,引起了她的注意。后来才知道,原来这辆车就是男友为她准备的生日礼物,让她感到非常惊讶,“我从来没想过这一切会发生在我身上”。

 

事后她开心地将影片和照片分享到Instagram,写道:“没有不请自来的幸运,只有有备而来的惊喜。”

 

影片▼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hippo.ysc

 

留言区一片祝福,“太牛逼了!!要幸福呀!!”、“OMG昨天我看到这辆空Lorry经过,我还在想谁是那个幸福的签收人”、“太漂亮了!”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