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帅了!克罗埃西亚「球员西装服」⚽超养眼!天菜小哥哥私人IG大曝光!


克罗埃西亚在世足赛打败日本,确定晋级8强 。不过除了球赛,最佳网络掀起一股尖叫声!

 

只因球员们这组身穿「西装+白衬衫」的下机照,引发网民们热烈。其中天才小哥哥们的私人IG更大曝光,一起来认识他们!

 

Mario Pašalić

 

身高189cm的马里奥帕萨利奇出生于法国,后来跟随父母搬回家乡克罗埃西亚,并开始参与青训营,在少年时期便拥有不错的表现。

 

 

27岁的他有一张娃娃脸,但其实已经是一个孩子的爸!

 

 

 

 

Josip Šutalo

 

约瑟普舒塔洛走粗旷风,22岁的他今年首次加入克罗埃西亚国家队便被选为首发、司职后卫。

 

 

虽然关于他的资讯不多,不过目前似乎还是单身哟!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Josip Šutalo (@josip.sutalo)

 

Andrej Kramarić

 

担任前锋的Andrej Kramaric,在本届世界杯不仅表现亮眼,穿上西装的他更是帅度破表,尤其是步下飞机的那张眉头微皱照片,更是衬得超有型。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Andrej Kramaric (@andrejkramaric)

 

Dominik Livaković

 

你绝对不能不认识这位又帅又厉害的门将!因这局与日本对决而一战成名的Dominik Livakovic,挡下3颗点球获胜。

 

 

27岁的他来自学霸家庭,不仅拿下全场最佳,成为克国进军8强头号功臣,也写下世界杯历史晋升「门神」。不过今年Dominik也宣布结婚了!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随便挑都有6块腹肌!盘点2022年世界杯天菜帅哥足球员⚽个个都是行走的荷尔蒙~

日本员工好大胆!飞去看世界杯⚡高举手写纸牌「公开向老板喊话」!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