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员工好大胆!飞去看世界杯⚡高举手写纸牌「公开向老板喊话」!


相信足球迷们看到这则新闻会非常感动!

 

 

卡塔尔世界杯如火如荼地进行中,虽然球迷们可以透过不同平台收看,但去现场看肯定更爽。

 

11月23日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就迎来大冷门的一局!日本队在先丢一球并且被德国队压制的情况下,最终连进两球逆转强敌,让亚洲球队连续两天逆转实力超群的对手。

 

 

能够在现场见证到这场胜利的比赛,相信对每一位日本队球迷来说无疑兴奋到无法言语。

 

国际足总FIFA就上传了一张照片,只见一名日本男球迷手举一张纸,对老板喊话道:“亲爱的老板!感谢您给我放了两星期的假!”,让他有幸能亲临这场盛会。

 

 

这贴文一出直接引起许多网民羡慕,更追问:“请告诉我是哪一家公司”、“是哪一位老板?我也想去上班!”、“给这样的老板点赞!”。还有网友更开玩笑表示:“日本队赢球后,假期是不是得延长成1个月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