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醉酒驾车!Myvi司机撞翻货卡造成2重伤⚡意外后试图逃离现场再车祸!


疑醉酒驾车!迈薇(Myvi)司机撞翻货卡车后试图逃离现场,结果再造成二次车祸!

 

 

2重伤2轻伤

 

根据星洲网报道,肇事的迈薇轿车从后方猛撞货卡车,导致货卡车上2人重伤、2人轻伤;迈薇司机在事发后,一度想逃离现场,但却撞上路边围栏。

 

这起事故,于昨晚凌晨,在五条路地区,敦林苍祐大道往市区的方向发生。

 

货卡损坏严重

 

根据了解,事发后,伤者受困车内,需要消拯人员施援救出;由于撞击力太大,有关货卡也被撞到侧翻在地,破损不堪。

 

土库街消拯局隊長莫哈末巴丁说,该局于凌晨12时45分接到投报,并于1时抵达现场将伤者移出货卡车。

 

他指出,据他了解,事故起因是迈薇轿车司机疑是酒驾,撞上货卡车的后方,造成意外。

 

 

司机试图逃走

 

“司机试图逃走,但撞上路边护栏。”

 

他说,所有人已被送到槟城中央医院治疗。

 

 

相关视频:请点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