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28楼Condo一跃而下!大马女子尸体卡在20楼⚡倒挂半空中死状恐怖!


根据《东方日报》报道,一名40多岁华裔女子想不开轻生跳楼,尸体被卡在公寓外墙石灰柱,倒挂半空死状恐怖!

 

 

雪州消拯局行动指挥官法依祖伊兹万发文告指出,当局于今早8时零9分接获民众投报,指一名华裔女子从白沙罗某公寓第28楼单位坠下,尸体卡在第20楼外墙石灰柱,立刻派出12名消拯员赶赴现场。

 

“消拯员绑上绳索和穿上安全带后,攀出公寓外墙,耗费2小时时间才将死者遗体转移至公寓。”

 

 

他表示,当局已将女死者遗体交由警方,送往医院进行剖验程序,以确认其真正死因。

 

《Rojaklah》提醒您,请给自己机会,让我们陪你度过低潮。卫生部防自杀热线:

03- 2935 9935
014- 322 3392
011- 639 96482
011- 639 94236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