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马最大最精彩的『世界杯主题』嘉年华来啦!身在大马的你也能感受热血沸腾!(入场免费哦~)


4年一次,全球瞩目的“国际足联世界杯”(FIFA World Cup)来啦!历来最令人期待的体育赛事,非世界杯莫属!相信身在马来西亚的你也非常想感受现场的热血沸腾!

 

示意图/canva

 

哔~哔~!好消息!大马Gamuda Gardens将邀请你和你的家人来参与这场以『世界杯』为主题的【GOAL-DEN WEEK at THE SQUARE】嘉年华!无需买入门票!免费入场!

 

日期地点如下,赶快Jio起来!

 

【GOAL-DEN WEEK at THE SQUARE】

 

活动日期:12月10日&11日 | 12月17日&18日

活动时间:12PM-9PM

现场《世界杯》直播时间:预计11PM – 1AM

活动地点:Gamuda Gardens Experience Gallery 

 

 

小编先浅浅“剧透”一下,到时候现场将会有陆续不断的精彩活动等着你!一进门口就能看到8尺高的巨型足球,旁边配有字母灯箱装饰,入口拱门上方准备了模拟计分板,周围更挂满各国参赛球队的旗帜,世界杯的活力氛围直接拉到最满!

 

现场直播世界杯(11pm-1am)

 

GOAL GOAL GOAL!有什么比与一众球迷齐刷刷在大萤幕下喊GOAL更有Feel?看足球赛一定要在热闹的环境下看啊!主办方将会在现场直播世界杯赛事,在浓浓气氛的烘托下,为你支持的球队加油喝彩,和身边的人拥抱欢呼,一同感受肾上腺素上升的刺激!

 

示意图/visitdubai

 

VR虚拟实境足球游戏

 

你绝对不能错过真实感爆棚的VR足球游戏!戴上VR眼镜,瞬间带你进入足球世界,身临其境的足球游戏肯定会让你欲罢不能!

 

示意图/hindawi

 

目标射龙门

 

考验实力的时候到了!射龙门听起来很简单,但是要瞄准目标,精准地将足球踢中指定位置就不是那么容易了!

 

示意图/canva

 

足式高尔夫

 

用足球来打高尔夫,你试过吗?这是高尔夫球运动的一个变种,根据高尔夫规则,以最少的传送把足球送进球洞内!是前足球员都爱爆的运动之一!

 

示意图/shropshirestar

 

超过35个摊位任你逛

 

既然是世界杯主题的嘉年华,肯定热闹非凡啊!这里有超过35个摊位任你逛,包括:Chic & Co、Papa Pig Pork Burger、Nana Oyster、Nick sausages、Jack Perfume、Wati Global、Exotic Gifts、You and I 、Bau等,除了可以像走市集一样满足你的购物欲外,还有不同的美食摊位等着你!

 

逛累了也能吃到很好吃的异国美食,填饱肚子又可以充满能量继续玩啦!

 

示意图/网络

 

FUNKY FEST舞蹈比赛(12月17日 & 12月18日)

 

届时活动现场将于12月17日(星期六)和12月18日(星期日)举办Funky Fest舞蹈比赛!大家可以去凑凑热闹,观赏刺激又精彩的舞蹈比赛!

 

示意图/Canva

 

还不过瘾的你也可以带着一家大小去Xploria Gamuda Gardens玩哦!Xploria共有4个主要区域,主要结合了户外活动、水上活动及休闲娱乐,设施和活动都超级适合亲子游玩!包括玩水上乐园的Big Bucket Splash、去中央公园乘坐甜甜圈船、在马术中心骑马,简直不要太快乐!

 

 

【GOAL-DEN WEEK at THE SQUARE】

 

活动日期:12月10日&11日 | 12月17日&18日

活动时间:12PM-9PM

现场《世界杯》直播时间:预计11PM – 1AM

活动地点:Gamuda Gardens Experience Gallery 

 

说了那么多,就不得不介绍Gamuda Gardens项目中首个商圈——Gardens Square啦!

 

Gardens Square

 

Gardens Square是Gamuda Land首个占地810英亩的获奖乡镇的第一商圈!这座精心打造的Gardens Square是设办公室和商店的绝佳位置,再配合漂亮的景色,绝对是城内最热门的打卡点!

 

最引人入胜的是,Gardens Square的建筑风格以现代欧洲建筑为主,拥有巴黎灵感带来的设计外观,加上露天用餐概念,一进去就感觉闯入了外国,超级有Feel!

 

 

另外,空间超大的主题乐园还是Pet friendly的,实现了带毛小孩到处走的自由!闲暇时带宠物散散步,有兴致的话还可以跟家人朋友来野餐,惬意得很!社区内甚至设有12米人行道和自行车道,运动Buddy也绝对会爱!

 

 

不仅如此,Gardens Square应有尽有,住户和访客可轻易连接至休闲游乐设施、工作场所和购物旺区!随便走走就能找到超齐全的超市,还有各种品牌的快餐连锁店,美食和日常用品触手可得,简直是太方便了!

 

一向推崇环保的Gamuda Gardens也在Gardens Square设置了电车充电区,推广零碳能源!商区内更采用了可再生能源以及太阳能电池板系统,并配备自然通风和照明的节能建筑,除了保护环境,也让业者省下不少的开销,一举两得!

 

看了这么多,你是不是很想亲临现场探个究竟呢?还等什么?赶快把日期Mark下来,带家人和朋友一起前往Gamuda Gardens体验一把『世界杯主题』的嘉年华吧!

 

🔍更多详情,欢迎浏览以下 Gamuda Land 官网:

 

官网:www.gamudaland.com.my

 

Facebook: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