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岁孩子沉迷游戏,父母想出“奇招”⚡每日制定KPI “要玩够16小时” 最终孩子崩溃:不玩了!


中国一名男童沉迷玩游戏不想读书,父母因此想出奇招,主动向老师要求“休学打游戏”,还将计就计为其制定了严格的打游戏计划,包括制定每日KPI(绩效指标),结果孩子在打了三天游戏后就受不了了。

 

综合媒体报导,湖北武汉一名男童今年8岁半,就读小学三年级,但却沉迷“吃鸡”游戏,无心于读书,不管老师怎么劝,还是坚持:“不学了,我要玩!”

 

父母得知后,和老师讨论向学校请假一个星期,让儿子在家专心打游戏。此外,父母还制定严格的打游戏计划,包括要求儿子每天要玩够16个小时的游戏,每天制定KPI,中午和晚上要对自己的游戏战绩进行总结和反思。此外,3餐必须定时吃,超过时间就不等孩子。

 

图/exp.gg

 

对此,男童在第一天时很兴奋,从下午3点半玩到半夜12点,晚餐只吃了几口饭,又急着打游戏;第2天被叫起床时,早上6点45分马上就起来,10分钟就梳洗完,但是到了第3天,儿子就受不了,一共崩溃了4次。

 

这对父母希望儿子体验到,打游戏并不是那么简单的事。虽然打游戏并不是一件坏事,但是不要为了一时的沉迷而忽略学习、工作,日常作息。

 

消息曝光后掀起热烈回响,网民纷纷支持:“这个真的很有效”、“孩子现在对游戏没任何兴趣”、“当爱好变成职业…惨!”、“连续玩一个月吧,效果会明显点”、“以后看到游戏都想吐”、“玩游戏不香了”。

 

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