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门游玩要注意!这三天连假大马多个地区⚡会下狂风暴雨!(记得查看天气再出门)


三天连假planning出门玩!?如果你刚好有这个打算,那就一定要看以下讯息!

 

大马气象局总监莫哈末希尔米今日发文告指出,26日至28日,尤其是下午到晚上,国内将迎来多方向的弱风,容易形成雷雨云。

 

根据中国报报道,星期六至星期一(11/26-11/28),大马半岛内陆地区和西海岸、砂拉越内陆地区和沙巴东海岸预料迎来雷雨和刮强风。

 

文告也说,从本月29日起,大马半岛东海岸、沙巴东海岸和北部早上时段也将刮强风和降雷雨;至于晚上时段,雷雨和刮强风气候现象则预料集中在半岛西海岸、砂拉越内陆地区和沙巴西海岸。

 

“民众受促时刻关注气象局官网( www.met.gov.my )和社交媒体平台,或下载手机应用程式‘myCuaca’关注各地天气预报。”

 

相关文告: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