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有一党U-TURN!沙盟(GRS)放软态度⚡表明支持团结政府!


越来越多党U-Turn,并表示遵从国家元首陛下的任何决定和建议。

 

根据《中国报》报导,之前表明支持丹斯里慕尤丁出任首相的沙巴人民联盟(GRS)今日放软态度,表明支持团结政府。

 

沙盟主席拿督哈芝芝诺今日表示,沙盟与砂拉越政党联盟(GPS)保持一致的看法,遵从国家元首陛下的任何决定和建议。

 

哈芝芝也是沙巴首长,他在文告中指出,沙盟认为有必要立即组建联邦政府,也应为国家稳定和人民福祉组建一个团结政府。

 

“沙盟认为一个团结政府应该是包容性,包括有人民付托的沙巴及砂拉越州政府。”

 

他说,国家若要继续往前发展,必须确保政治稳定,才能让经济获得发展,实现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

 

沙盟在本届大选中共赢的6席,哈芝芝日前也表明沙盟会支持国阵、国盟及砂拉越政党联盟组成的联合政府,以及支持慕尤丁任相。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Sorry 砂拉越!陆兆福+林冠英⚡向砂盟州政府及砂州人民道歉!

 

前几天还站很硬!国盟转态了⚡脸书发文:同意考虑组建团结政府的建议!

 

有好消息了?传安华可能出任第10任首相⚡一群支持者大声欢呼“Confir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