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砂拉越!陆兆福+林冠英⚡向砂盟州政府及砂州人民道歉!


行动党向砂拉越作出公开道歉!

 

根据星洲网报道,行动党秘书长陆兆福今早近11时在脸书贴文证实,他已于今早在古晋与砂总理拿督巴丁宜会面,并告诉阿邦佐哈里若该党领袖过去曾冒犯砂政府和人民,他愿意代表行动党作出公开道歉。

 

 

陆兆福表示,他今早是到阿邦佐哈里的私邸拜会他,砂副总理拿督斯里沈桂贤也在场。

 

随后,行动党主席林冠英也针对过去曾冒犯或困扰砂拉越政府及人民的感受,公开向砂拉越砂盟州政府道歉。

 

他说,国家未来是更重要的,因此让大家可以重新开始,合作维护多元种族、文化社会的多样性、包容性和团结。

 

“这也是为了维护联邦宪法,以造福马来西亚半岛、沙巴和砂拉越。”

 

 

估计在行动党作出表态后,希盟有望获得砂盟支持,加入希盟与国阵联合组成政府。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