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拉胡丁: Agong很大可能今午宣布⚡安华料宣誓成为「第10任首相」!


诚信党(Amanah)署理主席沙拉胡丁指出,希盟主席拿督斯里安华料将于今日,在统治者会议结束后,宣誓为我国第10任首相。

 

根据《星洲日报》转述自由今日大马报道,他昨日在巴东色海国席补选宣布候选人时指出,国家元首谕令成立团结政府,希盟接受,但此建议被国盟主席丹斯里慕尤丁拒绝,可见慕尤丁态度傲慢。

 

但他认为,此局面已给予希盟更大的信心。这种情况下,慕尤丁已失去当首相的可能性,那安华就有机会当首相。

 

“今日上午进行统治者会议后,元首很大可能在下午做出宣布,而新首相将在今晚或最迟明天早上宣誓就职。”

 

他说,希盟领导层仍在努力,确保安华顺利受委为新任首相。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不挺国盟!巫统最高理事会议决⚡「5大重点」一次看!扎希继续任国阵 & 巫统主席 !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