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挺国盟!巫统最高理事会议决⚡「5大重点」一次看!扎希继续任国阵 & 巫统主席 !


巫统最高理事会议决,国阵将支持一个不是由国盟领导的联合政府。

 

巫统总秘书拿督阿末玛斯兰昨天(23日)在历时4小时的巫统最高理事会会议结束后发文告,国阵将支持一个不是由国盟领导的联合政府。

 

5大重点一次看!

 

#1 国阵需完善整理所有细节

 

必须完善国阵(Barisan Nasional)分别与希盟(Pakatan Harapan)和国盟(Perikatan Nasional)的咨询委员会,进行的两次讨论的所有细节。

 

#2 国阵将支持一个不是由国盟领导的联合政府

 

“最高理事会在会议中一致同意,遵守国家元首苏丹阿都拉的谕令,支持及组合一个不是由国盟所组成的政府,确保国家政治稳定。”

 

#3 服从和接受Agong的决定

 

在第15届全国大选中赢得国会议席的政党的所有代表,服从并接受国家元首陛下宣布的任何形式联合政府或其他形式的政府。

 

#4 扎希国阵+巫统主席

 

最高理事支持巫统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继续领导国阵,并一致支持他继续担任巫统主席。

 

#5 巫统代表大会举办日

 

2022年巫统代表大会将在12月21-24日举行。

 

文告来自/Zahid Hamidi (Facebook)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