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了又谈还是组不成!没有政党『获得多数支持』⚡要等明天的马来统治者特别会议了!


国家王宫消息称,国家元首苏丹阿都拉陛下将于明日早上召开马来统治者特别会议,寻求马来统治者们,在组建新政府陷入僵局方面的意见。

 

根据星洲网报道,在接见30名国阵议员的代表后,国家王宫发布文告,指在接见后仍然无法选出获大多数国会议员支持的人出任第10任首相。

 

国家王宫总管拿督斯里阿末法迪里在文告中指出,国家元首苏丹阿都拉陛下是从昨日下午4时30分起接见国阵与GPS国会议员,但依然无法选出一位能获大多数议员支持者出任首相。

 

因此,元首将在24日,在国家王宫召开马来统治者理事会议,以征求统治者的意见与建议,为国家与人民和谐做决定。

 

国家王宫帖文: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