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大马最新廉价航空MYAirline✈预告本月底开卖机票!首飞国内这3个航线目的地!


MYAirline航空正式上线!最低只需RM48起!

 

大马最新MYAirline日前透过官方脸书发出消息,该航空预计将在本月(11月)正式开启开卖机票!同时也公布即将开启国内三个飞行航线!

 

 

根据所发布的猜字游戏图片显示,目的地包括亚庇(Kota Kinabalu)、古晋(Kuching)和浮羅交怡(Langkawi)。

 

 

MYAirline航空公司早前已获得大马航空委员会(Mavcom)所颁发的航空服务执照(ASL),并准备展开飞行运营,计划采用3架二手空中巴士A320开启业务,并预计未来5年将机队规模扩大至50架。

 

 

MYAirline机票于11月26日正是开卖!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