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尤丁“不够数”真相大曝光!原来他已经交了115人声明⚡却因为这原因不作数!


国盟兼土团党主席丹斯里慕尤丁称向国家王宫提呈115份法定声明,证明已获得足够议员支持组成新政府,却被告知“人数不够”,真相竟然是……

 

根据中国报报道,原来有10名国阵议员在提交法定声明后,向王宫提呈另一份声明,要求撤回对国盟的支持,导致国盟只有105名议员支持,没有达到112简单多数议席值来组成政府。

 

《新海峡时报》引述匿名消息人士,这也是国家王宫昨天发布声明,指希望联盟与国盟都没有获得多数国会议员支持的基础。

 

撤回对慕尤丁的支持!

 

据悉,10名议员是在昨日下午2时,以电邮向王宫提呈声明,撤回较早前对国盟的支持。

 

电邮写下:“我xxx,撤回对巴莪国会议员丹斯里慕尤丁成为第10任首相的支持。”

 

消息人士也揭露,这场罗生门是由一位中间人主导,这人甚至联系了砂盟(GPS)主席拿督巴丁宜阿邦佐哈里,谎称有18名巫统领袖会与砂盟一起支持国盟。

 

“这完全是捏造事实,这人也同时私下联系了10名国阵议员,游说他们撤回对国盟的支持,导致阿邦佐哈里今日也不要向国阵领袖交谈了。”

 

他也揭露,该名中间人并不是来自巫统最高领导层。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大选落幕第4天!安华发文⚡「愿大马迎来新曙光」!网友:心想事成!

 

不要乱讲话!MCMC警告⚠勿散播涉「王室+种族+宗教」仇恨言论!罪成恐监禁或罚款5万令吉!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