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Leong Bank⚡2023年有「2家分行」关闭!户头将转移至特定分行!(内附名单)


Hong Leong Bank用户注意!有2家分行将在明年1月13日关闭。

 

根据丰隆银行(Hong Leong Bank)官网宣布,位于Cyberjaya和Setiwangsa分行将会于2023年1月13日关闭。

 

这两家分行之后将会把旗下的所有业务及户口迁移至Putrajaya和Sri Rampai分行。

 

照片取自Hong Leong Bank

 

若你持有的丰隆银行户口在这两家分行要留意了!你可以透过以下方式,管理丰隆银行的财务事项:

 

a. 亲临全国228家的丰隆银行或1040部自助服务机器

 

b. 使用HLB Connect手机应用程序或网上银行如浏览账号、资金转账及支付账单等事宜。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