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最不舍的床垫!大S千万床垫曝光⚡已火速搬运到S Hotel丟回给前夫🔥!


大S(徐熙媛)指控前夫汪小菲未履行离婚协议,3月起不再支付她生活相关费用,至今累积欠超500万台币。近日,双方隔空交战,汪小菲暴怒反击,还狠呛大S “别人住就算了,你这个窝囊废换个床垫行吗”,让大S豪宅的床垫意外成为事件焦点。

 

图/upmedia

 

什么床垫让汪小菲念念不忘?

 

但事实上这张床垫,不仅仅是汪小菲曾经睡过很多次,有过美好的回忆,还因为这张床垫价值不菲。

 

网友搜出这张床垫是来自瑞典皇室御用品牌Hastens的顶级床款Vividus,是世界顶级品牌,有“世界上最好的床”、“床垫界劳斯莱斯”之称,皇室御用款要价近千万台币,可以说是天价,够有些人买套房了。

 

图/themattressstore

 

这床垫还是照大S的身形量身订制,在中国制造后运到台湾,更透露“汪小菲买了好几个”。

 

张兰在直播中也提到床垫一事,透露当初汪小菲光是床垫就换了10几个,只为了找到可以让大S躺得舒服的款式,这床垫软度可以按照大S的脊椎量身订制,让腰有被按摩的感觉。

 

床垫火速丢回给汪小菲

 

据台媒(22日)报道,有目击者看到这个身价近千万台币的天价床垫已经被货车搬运到汪小菲酒店S Hotel处,显然要还给汪小菲。

 

从照片可见,货车司机及1名助手下车,吃力地将一大包着透明塑胶套的白色床垫拖出车外,并将床垫搬上推车,推到S Hotel停车场入口旁放置。

 

图/苹果新闻网
图/苹果新闻网

 

后来,穿著黑色制服的饭店工作人员,前来收拾善后,处理宛如大型回收物的床垫。饭店工作人员找来3名壮丁,合力将大型床垫连拖带拉进停车场地下室。

 

图/chinatimes

 

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