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结局了?汪小菲回应「要烧了床垫!」 ⚡PO文不再伤害+感谢大S的付出!


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近日又因为生活费问题互撕,引发两岸网友关注。连续开战多天,汪小菲终于愿意休战,态度180度转变感谢大S的付出,更决定要把千万床垫烧了,“咱们不再互相伤害了。”

 

图/kwongwah

 

汪小菲熄火休战:咱们不再互相伤害了!

 

综合媒体报导,汪小菲23日在微博发文,态度不像过去强硬,但仍认为这场战争是大S挑起的,说他不给家用,逼得上了热搜,坦言是急了才会如此失控,但认为夫妻一场,现在什么都不想说了,也不想再互相伤害,一切都过去了,接着更表示会把大S归还的床垫烧了,结束这场风波。

 

网友支持小菲把床垫扛回来

 

事实上,汪小菲特别在意这个床垫,因为床垫是来自瑞典皇室御用品牌Hastens,是世界顶级品牌,要价近千万台币,也引来网友力挺 “在夺回床垫这个事情上,我是支持汪小菲的哈哈哈哈哈”、“这么贵的床垫躺上去是能天天梦到发财吗”、“那么贵的床垫,要我也念念不忘”。

 

千万床垫下场曝光:烧了它!

 

而这个床垫22日傍晚已被货车搬运到S Hotel停车场入口,显然要还给汪小菲,对此,S Hotel证实,床垫的确已送到饭店,不过对于后续处置,当时饭店公关表示,“老板的家务事我们不清楚。” 如今汪小菲证实,会烧毁这个床垫以结束一切。

 

相关新闻:

 

汪小菲最不舍的床垫!大S千万床垫曝光⚡已火速搬运到S Hotel丟回给前夫🔥!

 

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