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大马网红Michiyo Ho惊爆撞车⚡车头全毁+车牌都不见了!


够力!“大马女神”Michiyo何恋慈出车祸!

 

 

日前,Michiyo在个人IG上Po出自己出车祸照,虽然她并未描述撞车过程,但从照片中可见,车头几乎全毁,引擎盖也整个被掀了起来,显见当下力道应该不轻。

 

 

所幸的是,她人平安无事,脸上、四肢都未有明显伤痕,甚至以用乐观态度面对还逗趣拍下“网美照”报平安自嘲:“网美:撞车了,拍一下照先。感恩大家关心,人没事,还可以拍照”。

 

眼见爱车Toyota GT86被拖车载走,何恋慈也在一旁苦笑,态度十分乐观正面,强调“抱持正能量就没错了”。她也无奈表示:“不要问我为什麽撞了还可以那麽开心,不然可以怎样?”之后紧接著上工,她也在化妆室自嘲:“唉,撞车了,要努力点工作了!哈哈哈。”

 

 

她也提及,当下很多人经过看到有私讯她,而“网美”照也引来不少网红、艺人好友们留言关心:“omg 还好人没事”、“我的天!!人没事就好”、“吓死人”、“感觉好严重”;还有一些以开玩笑的方式留言:“网美撞车不撞脸”、“猛”等等。

 

 

-以上截图于Michiyo IG,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