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带9岁女儿去整容⚡未来还要带她隆鼻、隆胸!网民怒斥:根本是虐儿!


整容已经出现年轻化的趋势!日本一位妈妈居然带着9岁女儿去做割双眼皮手术,她上网分享该经历后立即引起争议!

 

据知,这项手术花费约40万日圆(约1.3万令吉),需在眼睑皱折处进行切割,并修剪下垂的皮肤。原本手术只需20分钟就可完成,但因为女儿出现并发症,最后手术共花费了2个小时,期间女儿也不看痛苦而大哭。

 

 

在日本,未满18岁人士须在父母或监护人的同意下才能合法进行整形手术。之所以会让女儿接受手术,原因是这位妈妈小时候因单眼皮而受到批评,不想女儿步她后尘。

 

女儿经常被外人嘲笑,有人批评她因单眼皮而显得眼睛太窄太小,看起来像瞪眼,令她极度缺乏自信,并直指羡慕有一对双眼皮、大眼睛的妈妈。

 

 

妈妈对女儿的遭遇身同感受,这也让她回想起她的童年阴影,“我原本是单眼皮,姐姐则是双眼皮,别人总会赞赏姐姐的大眼睛,而我却被冷待。直至18岁我鼓起勇气割了双眼皮,之后我便很后悔为何当初没有早点做。”

 

 

她认为等到长大后才整形,别人便知道你的样子变得不一样,但小时候整形,大家就会认为你从小就长这样,因此她认为越早整对女儿将来越好。

 


 

为了弥补女儿心中遗憾,她便鼓励女儿做手术。她坦言,“我未见过我觉得漂亮的单眼皮女生,加上我不想女儿对外表焦虑、在缺乏安全感的环境成长,便出钱让女儿去割双眼皮。”

 

 

这名妈妈还打算未来带女儿去做隆鼻和隆胸手术,希望可以帮女儿找回自信。不过,给女儿整容的想法却引起网民抨击,有的人认为妈妈只是将个人审美强加在女儿身上,向女儿灌输不对的整容价值观。

 

 

由母女经营的YouTube更是常见斥责的声音,“这种行为就是虐儿”、“被这样的父母养大真悲哀”、“孩子只想让妈妈快乐”等等。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