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新吃法!网友突发奇想,竟「用咖啡来卤蛋」⚡惊叹:超香的~ 非常好吃!


相信不少人听过茶叶蛋、卤蛋,但“咖啡蛋” 你听过吗?

 

近日,有网民突发奇想制作「咖啡卤蛋」,顾名思义即用黑咖啡粉+鸡蛋烹煮,没想到超香的啊,非常好吃!

 

图/worldjournal

 

据《诗华日报》报导,有一名女网民表示,某天喝黑咖啡时突然灵光乍现「如果用来卤个咖啡蛋,不知道会不会好吃?」。由于雀巢即溶咖啡实在「便宜又大碗」,她制作完成后,一边剥蛋壳,一边可以闻到咖啡的香气,更赞叹直呼「超香的啊,非常好吃!」

 

她还表示,在试过「咖啡卤蛋」后,下次可能会再来试试「咖啡卤鸡腿」。

 

对此,许多网民啧啧称奇,有人质疑会是“黑暗料理”,也有人表示「妳可以再加牛奶,就变拿latte卤蛋了」、「有没有研究咖啡溏心蛋」、「咖啡渣版与即溶咖啡版,都试试就知道口味差在哪边」、「咖啡蛋不错哦,有商机」。

 

图/worldjournal

 

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