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乱传了!90岁胡枫向88岁罗兰求婚成功?罗兰辟谣:“当然是假的啦!”


误会大啦!网络盛传90岁胡枫向88岁罗兰求婚成功,谁知竟是个大乌龙!

 

90岁胡枫(修哥)本月12日在红馆举行《修哥90迎金秋无限枫骚演唱会》,演唱会上星光熠熠,除了有乾儿子张学友、张家辉担任嘉宾,88岁好友罗兰亦上台表演。

 

 

不料胡枫演唱会结束后不久,中国突然传出胡枫在演唱会后台向罗兰求婚,,促成“9088”世纪姻缘。

 

报道言之凿凿,指由于胡枫的妻子吕咏荷于2016年10月因病逝世已六年,胡枫渐渐地就跟圈中好友罗兰关系走得越来越近。

 

报导还称,罗兰答应求婚后,受访做出回应,声言“这把年纪也不在乎什么仪式和那张纸,两个人不会领结婚证,也不打算大摆宴席,只想彼此扶持共度余生”,并指胡枫五个孩子都到场支持,见证良缘。

 

不过,事实真的是如此吗?

 

有香港媒体致电向胡枫求证,他回应表示纯属“美丽的谣言”。他笑说:“很多人都打给我,WhatsApp恭喜我,只可以说令人啼笑皆非。”又反问记者:“你信不信呀?”

 

罗兰姐星期一早上受访,一听到自身“喜讯”则爽朗大笑,反问《新明日报》记者:“你说呢?当然是假的啦!”

 

罗兰姐视喜事为“笑话一桩”,她与胡枫认识超过半个世纪,“修哥拍拖的时候,我还见过他当时的女朋友,也就是后来的太太(吕咏荷),我跟他太太也很熟。”

 

她透露两人合作拍过很多部电视剧与电影,他俩是好同事、好朋友关系,从不涉及儿女私情。“我有当修哥演唱会嘉宾,但修哥根本没到后台跟我求婚,不知传闻从哪里来。”

 

相关新闻:

「香港鬼后」罗兰明明是漂亮混血儿却单身至今!奸角形象深入民心, 男人都误以为她性格差!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