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鬼后」罗兰明明是漂亮混血儿却单身至今!奸角形象深入民心, 男人都误以为她性格差!


从小看TVB和港产片大的你,肯定知道罗兰!虽然她年纪已经很大了,却仍继续参演电影及剧集,86岁的她也想过要退休,不过医生说只要她一停工,两年后脑袋也会跟着退化,因此便打消了退休的念头,继续投身演艺工作,同时热衷于参与慈善活动。

图/cosmopolitan

在香港恐怖片盛行的年代,罗兰出演过很多的鬼片,而且每一个角色都刻画的入木三分,因此被媒体誉为“鬼后”。

图/ulifestyle

不说你不知,原来罗兰(原名:卢燕英)是一名混血儿,难怪五官那么标致。她的嫲嫲是印度人,所以罗兰拥有4分1的印度血统,年仅4岁参演首部电影《好女十八嫁续集》入行。

图/ulifestyle

本来打算「以演供学」,但演员事业很顺畅,中学毕业后罗兰决定全职做演员。直至26岁,罗兰得到黄卓汉赏识,认为她瞪大眼凶巴巴,很适合演反派演员。

图/wemp

明明年届86岁的罗兰依然很漂亮,为何单身兼独居至今?入行逾81年的她,已经将毕生奉献给了演艺界。罗兰的演艺事业很成功,因为太专心工作而牺牲了感情,始终没有找到归宿。

图/sina

由于不时接演奸角,让她坏女人的形象深入民心,有时候出街还会被路人指着骂 “你这次又想害谁?!” 男人也误以为她性格差,她一共经历过10多段感情,不过至今连谈婚论嫁都没有试过,好几段恋情最后都无疾而终。

罗兰慨叹当演员从早到晚都在工作,作息、工作时间和别人不一样,常常错开沟通的时间,“别人就会想,不用问了,一定是摆明星架子。”

图/163

罗兰没所谓,反而享受单身,只要多朋友就不会寂寞:“你怎么知道那个男人会照顾你?可能气到你扎扎跳,还衰过自己一个。男人20几岁喜欢20几岁的女孩,到了80岁也还是喜欢20几岁的女孩……能否过快乐的独身生活很视乎性格。”

虽然单身至今,罗兰却不觉得遗憾:“每个人都有他的缘分,你没这个缘分,没得强求,也无需强求。”

图/imdb

说到她的终生最爱,当然是最亲近的妈妈啦,妈妈辛苦养育她们两姐妹,罗兰去拍戏的时候,妈妈也时常会感到担心,坚持等她放工回家,怕她学坏等等,所以要特别孝顺妈妈。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