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盟(PN)扫下73个国席!慕尤丁:绝对不会与⚡希盟(PH)合作共组政府!


大马第15届全国大选,截止目前依然没有结果!选委会主席丹斯里阿都甘尼凌晨5时召开记者会宣布,没有任何一方拿到过半议席。

 

国盟不和希盟合作!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国盟(Perikatan Nasional, PN)主席丹斯里慕尤丁强调,他绝不会与希盟合作共组政府。

 

慕尤丁今日(20日)召开记者会,宣布赢下73国席,并欢迎任何政党认同国盟理念的政党共组政府。

 

被询及是否将与希盟结盟时,他仅简短表示:“不会,我们不与希盟合作”。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不断更新!第15届全国大选战情一次看⚡各州席位『非官方票数+官方席位胜选』消息逐个追!

 

敦马哈迪神话结束!?输超过2万票⚡丢失老巢Langkawi国席+赔上按柜金!

 

黑漆漆一片!Gombak计票中心⚡突然停电!TNB回应了!(内有影片)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