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漆漆一片!Gombak计票中心⚡突然停电!TNB回应了!(内有影片)


第15届全国大选已来到尾声,各个地区正在火热热的开票,但竟然传出有投票站停电的消息!

 

根据TNB Careline在今日(11月19日)10.05pm所发出的帖文,证实了位于Gombak的 SM Teknik 技职学院面对了电流中断的情况。

 

 

国能(TNB)对此回应,国能的供应经过检查后确认是良好和正常的,且经过选委会的查证后,查出电流中断的主要原因是因为用户内部损坏造成的。国能指出,它们将会持续进行监控,以确保在计票过程中供应保持稳定。

 

另外,你也可以浏览 https://www.myundi.com.my// 网站上以获取马来西亚第15届全国大选的最新现场结果。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