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升时尚达人!本地YouTuber培永自创潮牌STEP8IGHT⚡推出全新Project-260系列!设计灵感竟然源自于汽车~


相信许多人都认识本地YouTuber培永,被称为业配王的他在镜头前总是带来欢乐,这次他“认真”了!

 

 

不是帮别人推广产品,而是自己创立潮牌STEP8IGHT ,从YouTuber进军时尚界,早前更带来STEP8IGH史上第一场Fashion Show,同时也宣布Project-260的最新系列!现场超多网红到场支持他,一些更担任起模特儿走秀,培永的人缘好可不是没道理呀~

 

 

最新系列灵感竟然是汽车!?

 

“Project-260”的服装系列代表了培永从家乡到他目前居住的城市开始他的职业生涯的 260 英里长的旅程,也反映了他在10年职业生涯中实现新里程碑的历程。

 

▲STEP8IGHT是培永和姐姐Casey(右)共同创立的品牌。

 

Project-260 从汽车零件的美学中汲取灵感,是一个街头服饰系列,具有简约而精致的现代设计。该系列由无彩色组成,每件衣服上的纽扣设计则以汽车安全带为灵感,象征着安全和承担风险的重要性。

 

 

同时,该系列选用的各种材质代表了不同的路况和生活中面临的挑战,如强烈的纹理代表柏油路的崎岖,光滑的面料代表湿滑的道路,棕色的面料代表山路。

 

 

看看网红和模特身上的Project-260最新系列,简约风设计,颜色看上去超舒服的,感觉穿上后就是整条街最亮的仔/妞啦!

 

值得一提的是,因Project-260的最新系列与汽车息息相关,此次STEP8IGHT首场时装秀就在位于Cycle & Carriage Mutiara Damansara举行!这里被改造成一条未来主义,同时也加入了品牌的标志“8”的跑道,走秀的最后迎来培永Boss的谢幕,真的太成功啦!

 

 

喜欢STEP8IGHT的设计,或支持培永的朋友们,不妨浏览 https://www.step8ight.com 了解更多吧!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