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选后一天(11月20日)也放假⚡目前只限这2个州属!可以享有3天连假~!


为了方便选民回去投票,看守首相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利宣布将11月18日(星期五)和11月19日(星期六)列为全国特别公共假期。

 

随着这项宣布,丹州大臣拿督阿末耶谷和柔佛州务大臣拿督翁哈菲兹也在今日宣布将11月20日(星期日)定为特别公共假期。

 

周休假日落在星期五和星期六的吉兰丹及柔佛,将在20日(星期日)享有代替18日(星期五)的补假。也就说,吉兰丹柔佛也将享有3天连假!

 

阿末耶谷说,这是丹州行政议会今天召开一项会议后所作出的决定。

 

 

翁哈菲兹表示,州政府是在获得柔佛苏丹依布拉欣陛下的御准后,作出将20日列为公假的决定。

 

 

另外,登州政府考虑把投票日隔天的20日(星期日)列为特别假期。

 

直至截稿前,登嘉楼和吉打未有作出宣布,请大家留守官方文告以获得最新消息。

 

**5.15PM最新消息!登嘉楼11月20日也放假!**

 

登州大臣拿督斯里阿末沈苏里指出,20日(周日)将作为19日的补假,州政府是根据1951年假期法令第3条文作出决定。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