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邦土崩!山泥倾泻而下毁5层楼洋房⚡一家三口及时逃生保命!


安邦再发生土崩事件!这一次涉及一栋 5 层楼的洋房,所幸当时一家三口及时逃生,,没有造成任何人命伤亡!

 

根据中国报报道,此事于今日凌晨约2时26分,在雪州安邦哈拉曼花园一间5层洋房发生。

 

当时该洋房后方发生土崩,大量山泥倾泻而下,冲入洋房。

 

雪州消拯局主任诺阿占今早发文告指出,该局接获投报后,立即赶往现场展开救援工作。

 

 

▲▼翻摄自中国报

 

他说,消拯员抵达现场,发现一间5层楼洋房后方发生土崩,面积为35公尺x20公尺,山泥冲毁1楼厨房墙壁及2楼10×10平方米的卧室。

 

▲▼翻摄自中国报

 

“所幸洋房内一家三口及时逃生,即父亲(39岁)、母亲(39岁)和儿子(11岁),他们皆没有生命危险。”

 

他说,消拯员确认屋内没人后,在土崩地区安装了障碍物以防止山泥再次倾泻,之后便交由安邦再也市议会有关部门做进一步行动。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