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在Nilai!一罗里大道上突然⚡失控撞向对面的车道!导致一人当场惨死,多人受伤(内有视频)


一辆在大道慢速车道行驶的货柜罗厘,不知何故失控撞入对面车道,导致5辆交通工具撞在一块,整个意外的视频网上疯传,让人看了触目惊心!

 

图/siakapkeli

 

罗里突撞向对面车道

 

综合报导,这起恐怖意外是于今早11点半左右,在Nilai南下芙蓉的PLUS大道280公里处发生,整个意外更被附近车主的行车记录器所录下。

 

据画面显示,一拖格罗厘原是在大道上慢车行驶,突然间不知何故从左向右撞去分界栏的对面车道,更被迎面的另一辆货柜罗厘狠撞,随后倾覆在大道旁,另有3辆轿车及一辆摩哆也被撞及。

 

罗里司机当场死亡

 

这场严重的车祸一共涉及5辆交通工具,包括2辆罗里、2辆汽车及1辆摩托车,也导致PLUS大道交通大阻塞。据消拯局文告,一名43岁的马来男子当场身亡,同时有4名华巫男女受伤,其他5名涉祸的人则无恙。

 

👇有网民的行车记录器拍到意外发生的瞬间,情况非常骇人。

 

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