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女网红直播吃蝙蝠⚡专家担忧再次爆发新病毒!网民:这些年的教训还不够吗?😡


世界上的美食众多,有些人更是对野味有独特的喜好,日前一女子直播吃野味引起了关注。

 

根据《中国报》报道,泰国一名有超过120万粉丝的女网红制作有关蝙蝠内容的食物视频,她直播吃着煮熟的蝙蝠大餐,还点着酱料爽吃。

 

图/中国报

 

著名医疗技术专家帕克普姆(Pakphum Dejhassadin)认为,这种行为可能会带来新的疾病,希望她能就此打住,现在(新冠肺炎)的教训已经够沉重的,不要再让奇怪的疾病传播肆虐,伤害到人类的生命健康。

 

图/中国报

 

蝙蝠体内积聚的病毒包括伊波拉病毒、沙斯病毒、西亚呼吸综合症病毒、导致脑炎的尼帕病毒,还有引发导致数百万人死亡并导致全球经济衰退的的新冠肺炎病毒。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