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暖心!LRT故障⚡首要媒体电台出动车队🚗连续5天「免费载送」民众上下班!(内附载送路线+时间)


由于系统出现故障,导致LRT Kelana Jaya线被迫停运7天!这项突如其来的宣布,影响许多依靠公共交通工具的上班族。

 

 

日前,首要媒体旗下中文电台8FM与姐妹台将携手献一份力量,出动车队免费载送受影响的民众!

 

这项服务将从11月9日起至11月15日的5个工作天,在上下班的高峰时段,于指定地点提供免费载送服务。

 

 

文告发出后引来许多民众在底下留言:“好暖心”、“谢谢你们的体贴”、“感恩有你们”、“看到这个很有爱”。

 

有需要帮助的朋友,记得到指定的LRT站,寻找印有8FM、Hot FM、Buletin FM及Fly FM标志的轿车,才上车哦!

 

 

首要媒体电台车队载送时间+路线

 

载送日期:

 

  • 11月9日(三)
  • 11月10日(四)
  • 11月11日(五)
  • 11月14日(一)
  • 11月15日(二)

 

上班时段:早上7点30分起

 

  • 路线1: Gombak – Taman Melati – Damai – Pasar Seni
  • 路线2: Ara Damansara – Kelana Jaya – TTDI – Bangsar

 

 

下班时段:傍晚4点30分起

 

  • 路线1: Pasar Seni – Damai – Taman Melati – Gombak
  • 路线2: Bangsar – TTDI – Kelana Jaya – Ara Damansara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