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从不抱怨辛苦!”女子分享⚡父亲骑摩托车接送她上下班视频❤ 感动无数网民!


世上只有爸爸好!

 

据《星洲日报》报导,一名女子通过@opa.faaa 的TikTok账号上传一段短视频,分享她有一位从不抱怨、愿意为孩子牺牲做任何事的父亲,感动了无数网民。

 

这名父亲无论时间多晚路途多远,他都坚持骑摩托车接女儿放工,让她在剪辑这视频时,自己也感动得哭红双眼了:“我们爱您,爸爸。”

 

视频截图

 

把孩子放在第一位

 

女子说,只要有时间,即使路途遥远和交通堵塞,父亲仍会不辞劳苦来接她放工。更感人的是,有时父亲上早班,但他还是会坚持先送女儿到公司,然后再转回自己的工作地点。

 

“爸爸从不抱怨孩子给他添麻烦,总是给他的孩子最好的。”

 

“如果他有空,他会接送孩子上下班,也不管一大早的交通堵塞。”

 

视频截图

 

相关视频:点我啦!

 

@opa.faaamata bengkak buat video ni. we love u abah 🤍♬ Kenangan Terindah X Pilihan Yang Terbaik – Reza Zulfikar

 

“无论上班、下班或是下雨天,爸爸都风雨无阻骑摩托车载我。”

 

女孩也祈求上苍保佑她心爱的父亲,永远身体健康。

 

网民感动:父爱如山

 

对此,网民看到女子的分享也感动不已,纷纷回忆起自己的父亲:

 

“我爸已经不在了,以前小时后都是他送我们上学,长大后离家在外念书,假期结束也是他送我到学校去;天气热他会买风扇给我,吃的不够他也会买来。”

 

“我从小到大到结婚,甚至已经考到驾照,父亲还是我的专用柴可夫司机。”

 

“我希望以后能够成为像父亲一样的父亲。”

 

有网民不忘提醒大家,“趁父母还健在,做孩子的必须回馈父母,好好孝顺他们,不要等到子欲养而亲不待。”

 

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