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娱乐

《爱我请留言》乐悠悠长大啦!14岁的她变「溜冰高手」,黄翠如留言大赞:冰美人!

香港童星杨铠凝(Celine)3岁时凭一副精灵萌样杀入娱乐圈,当年和黄翠如及黄浩然一起出演无线文青爱情剧《爱我请留言》,单凭乐悠悠一角大受欢迎,让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时间飞逝,当年精灵可爱的悠悠转眼已14岁,踏入妙龄少女的阶段,网民们发现她长大后越来越漂亮,甚至和同是童星出身的黄美棋撞样。

 

 

 

近年来鲜少出现在荧幕前的杨铠凝原来一刻都没有闲着,她秘密训练提升自己,除了能说一口流利的日语外,还学会跳舞、弹琴、攀岩、足球等,可谓是十项全能啊!

 

 

最近她在社交媒体发文分享喜悦,原来她在香港滑冰比赛中勇夺亚军,当年那个可爱得悠悠长大后竟成了花式溜冰高手!她不时会在社交网上传自己的训练片段,还感激教练的悉心教导,并取得了花式溜冰证书,吸引曾经一起合作拍摄《爱我请留言》的黄翠如来留言感叹,“长大了,变成冰美人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Jackson

Recent Posts

真的好有福气!这位「大马网红」的家公⚡狠花『RM500,000+』买豪车送给她和老公!

大马网红Candy的家公,狠花RM500,000买下豪车送给她和老公!网直喊羡慕:”太幸福了吧“!

2 mins ago

没有隐藏费用!TNG eWallet推出「汇率计算机」⚡在国外刷『TNG Visa卡』秒懂兑换率!(内附申请教程)

TNG eWallet最近推出了汇率计算机功能,只要有TNG Visa Card就能用!快来看要怎么申请!

9 mins ago

10天发生2宗!大马男子「打羽毛球」突倒下身亡⚡谨记『5个方法』防止运动猝死!

大马最近频发有人运动后猝死的消息,大家一定要合理做运动,遵循这4个方法避免悲剧发生在自己身上!

2 hours ago

开车人士要注意!车子「仪表板」上⚡千万不要放『任何纸张』!可能会引起着火!

纸张千万不要留在车子的仪表盘上面!如果车子长时间暴晒在太阳底下,那么镜子就会汇聚太阳,点燃纸张!

2 hours ago

谨慎为妙!可疑人物「MRT停车场」⚡狂拍车牌+轮胎『至少30分钟』!目击者劝:大家小心一点!(内附视频)

搭MRT上班的朋友们,你们是否也会将轿车停泊在MRT停车场呢?若有的话,可能要多注意!

2 hou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