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神共愤!变态男有恋尸癖⚡101女尸惨遭染指!还在太平间拍片录影!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英国一名68岁男子因两期谋杀案和10起恋尸癖事件,被判无期徒刑,他近日承认曾性虐待101具女尸。

 

来自东萨塞克斯郡的富勒,承认12项性虐23具女尸的新罪名,以及四项拥有极端色情用品的罪名。同时也承认,他于1987年在肯特郡殴打、勒毙并性侵两名年轻女子,即25岁温蒂和20岁卡罗琳。

 

据悉,富勒此前是医院的水电工,他趁职务之便于2008年至2020年间,在医院太平间性侵犯78具女尸,还拍下自己犯行的照片和视频。

 

富勒因杀人案被判无期徒刑,并因78起性侵女尸案被追加12年徒刑,永远不得假释。然而警方深入追查后发现,除了此前的78起性侵女尸案,另还有23具女性遗体惨遭富勒染指,总受害人数达101人,因此再度对他提起诉讼。

 

肯特郡警方表示,调查发现富勒共涉及性侵101具女尸,受害者都是成年女性。

 

对此,检方表示,“富勒的行为是堕落、令人作呕的、不人道的,其犯罪规模在法律史上是前所未有的”。

 

检方也指出,在新发现的23具受害遗体中,仍有10人的身分暂未能确定,检方强调会竭尽所能识别受害者身分,以伸张正义。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