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神共愤🔥小狗被绑在车后以时速80公里一路拖行⚡结果导致四肢被磨平惨死!狗主:我在锻炼它


狗狗是人类最好的朋友,它们对主人的忠诚是无可取代。一些人很爱狗,但一些人却残忍的虐待它们!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韩国一名狗主将狗狗绑在车后,并以时速60至80公里飞快拖行,导致狗狗四肢遭磨平惨死!

韩国动物福利组织“Kawa”指出,这起残忍虐狗事件于本月7日上午,在韩国庆尚北道的某条国道上发生。

根据“Kawa”上周四(25日)所上载的行车记录器可怕视频可见,一只棕褐色小狗被一条锁链绑在黑色越野车后,而车子却持续以时速60至80公里的高速行驶!


狗相信体力不支,追不上车子的速度,最终倒卧在地,活生生遭拖行许久。

有其他轿车司机发现奄奄一息的小狗后,当下决定回转紧跟该车,这才发现越野车经过的道路上早已布满小狗的鲜红血迹。当越野车临时停泊在路边时,该轿车司机才发现狗只的四个脚掌都被残忍磨平,活活遭拖行致死。

“Kawa”动物福利组织确认视频真伪后,已于24日向警察报案。

警方于26日逮捕涉事狗主,唯后者辩称自己仅想“锻炼我的狗”,目前全案仍在审理中。

“Kawa”悲愤地呼吁民众正视该虐狗事件,希望当局能够严惩狗主,“小狗为了生存,喘着粗气狂奔,四肢却因此血流不止,小狗死得很惨……”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